close
哈哈,今天終於把在日本買的日東紅茶泡來喝了,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喝紅、奶茶和咖啡這類的飲品

只是去年開始為了身體好(畢竟年紀不小了咩),所以大部分都從之前的冷飲改成熱、溫飲了

當然天氣熱時還是會喝冷飲的啦,沒辦法誰叫咱們高雄的太陽公公總是那麼的兇猛

自從之前在寶雅買了ucc的「泡沫奶茶」之後,我就覺得日本的奶茶好像很好喝,

這次去日本在超市看到了「日東紅茶」比台灣便宜一些,便很無聊的從日本買了回來喝(後來想想還真的覺得很無聊,因為台灣好像也買得到)

今天終於泡來喝了,與其說是紅茶還不如說是奶茶還比較恰當,看這顏色是不是根本就是奶茶呢~~


其實還蠻好喝的,也不會太甜,只是沒有奶茶的奶香味,也沒有紅茶的茶香味,反而多了花茶獨有的香味

整體來說,我還蠻喜歡的,一般來說我不喜歡花茶的味道,所以從來不喝,但這味道我倒還可以接受,比起花茶的嗆味是溫和多了

不過我覺得喝熱的會比較好喝,因為冷的可能那像花茶般的香味就會太淡。

總結:我給5顆星,不錯喝,而且這次的ucc咖啡也不錯喝,上次就挑錯口味,喝到了我最不喜歡的炭燒口味,一整個從第一天嫌到最後一天,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好這次挑對了比上次的好喝100倍。


ps:日本的這些三合一奶茶、咖啡之類的其實都不錯喝,但不便宜ㄋㄟ,換算成台幣也是將近100元,在台灣也是差不多這個價位,在日本買

       雖然有便宜一些但還是和台灣差不了多少錢,但若是日幣繼續下跌那就不一樣了,祈禱日幣快下跌吧眨眼睛。 (是說又沒有要去,祈禱個什麼勁~)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