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流星】 竹野內豐、上戶彩、松田翔太、北乃紀尹、稻垣吾郎 【富士月九】

      衝著竹野內豐和整個卡司追的,雖然不是很喜歡上戶彩但還是追,豐哥很久沒演戲了,最近反常卯起來接戲,而且又是愛情戲溜,再怎麼樣都要追到結束。流星故事簡單但也老梗,岡田健吾(竹野內豐)為了需要換肝的妹妹岡田瑪莉亞(北乃紀尹)和槙原梨沙(上戶彩)契約結婚也就是假結婚真賣肝啦,搞到最後換肝成功也產生出了感情,就是這樣簡單的愛情故事。基本上雖然老梗但並不難看。

      不合理的地方當然也有,雖有小不合理的地方但尚可接受,重點是這部戲的景取得很漂亮,而且很有以前90年代日劇的FU,讓我這日劇老屁股竟然有懷念的感覺...雖然一開始看到竹野內豐要配上戶彩我可是大大的不願意啊,因為我不喜歡上戶彩,而且她的演技也so so而已,但整部戲看到最後倒也習慣了,兩個相差15歲的人搭配起來倒也不覺得怪,可見豐哥保養的還不錯,而且上戶彩的演技也有進步...由可苦可樂唱的同名主題曲「流星」超好聽的,因為是為了戲而寫的,所以一整個和戲很搭...目前愛麗絲部落格播放的歌曲就是流星...

      一路追到現在也要最終回了。這張用來宣傳的超美的...

1.jpg

一開始就要分別了,因為梨沙哥哥把事情爆料給記者想毀了健吾,卻意外害到自己妹妹,因為梨沙之前為了幫哥哥還債而在特種行業上班的事,也一併被掀開來了,健吾為了保護梨沙,決定全部自己扛下來,不止送交了離婚協議書

1.JPG

還打算去警局自首

3.JPG

已經喜歡上健吾的梨沙當然想阻止,但卻來不及...意外發上戶彩的身材還蠻不錯的,胸部不小耶

1.JPG

只能蹲在路邊哭

2.JPG

飾演竹野內豐妹妹瑪莉亞的是北乃紀尹,長得挺可愛的,雖然中途一度耍任性讓我想甩她巴掌,但她還真的是個可愛的妹妹,而飾演上戶彩的爛人哥哥是稻垣吾郎,整部戲唯一的反派,一直欠錢讓妹妹替他還債,還一直用疼妹妹的名義來阻撓梨沙和健吾,雖然討厭但我每次看到稻垣吾郎的捲毛就很想笑,一整個捲得比道明寺還誇張...

3.JPG

作惡多端的哥哥,終於發現兩人是真心相愛,但他還是無法把妹妹交給健吾,我懷疑他若不是怕搖錢樹跑了,就是有戀妹情結,跳下去吧,觀眾都想把你踹下去了

 

4.JPG

真的跳了耶...

5.JPG

一年後,瑪莉亞回到學校把高中唸完,唸美術的她作品還入選了,一家三口開心的去看作品的展出

5.JPG

健吾的前未婚妻也去看了瑪莉亞的作品,2人還是維持著友好的關係

4.JPG

山田姐問得好,我也不知道他在等什麼...ㄍ一ㄥ到我看得胃都痛了...其實我覺得竹野內豐和山田姐更配耶,可惜山田姐戲外已經結婚了。

5.JPG

日劇最愛出現的「錯過」鏡頭,因為醫生(松田翔太)告訴梨沙,瑪莉亞的作品會展出,所以梨沙也打算去看,結果和看完展覽的健吾交錯而過,雖然有看到卻沒有叫他

6.JPG

光是看到他們一家三口開心的樣子,梨沙就很高興了...上戶彩的笑容其實很漂亮,這張的表情也很美,而且她N3B外套的毛領好威啊,害我看了流星之後也跑去敗了一件而且是一模一樣的SLY N3B軍裝外套。超貴的,以我買衣服的價格標準來說簡直就是天價

4.jpg

健吾也發現了梨沙,但也只是看著她的背影而已...

6.jpg

因為展覽時間已經結束,梨沙只好從玻璃外看瑪莉亞的作品「相連的生命」,是啊,要不是梨沙捐肝給瑪莉亞,她早就去見老祖宗了。就連瑪莉亞都看出這2個人彼此喜歡,但這2個人就是「無法坦承相對」(又提到讓我想翻桌的春季日劇)

8.JPG

我說帥哥醫生啊,你是來亂的嗎?三不五時出現在梨沙身邊就算了,還想揪她一起去北海道,你存的是什麼心啊...但我很想要去北海道玩,啊不然我和你去好了...

5.jpg

果然被我猜中,傑尼斯的藝人似乎還沒演過「再見」的人,果然禍害遺千年,套一句網友說的,他是從二樓跳下去的嗎?竟然只摔斷了腳而已。又在偷翻梨沙的包包了,到底又想幹嘛

8.jpg

發現梨沙每次都在存錢,應該是想把300萬還給健吾吧,存摺的後面還貼上了一對的水母貼紙代表著她對健吾的思念啊,因為2人是因為水母而認識的。哥哥終於良心發現把存摺偷偷拿去放在健吾家的信箱,而且哥哥的腳竟然早就好了,這傢伙竟然一直裝瘸來把梨沙留在身邊。

9.jpg

又到了看雙子座流星雨的時候,去年健吾答應過梨沙要帶她去看流星雨的,健吾一邊看著星座盤一邊心理OS...

7.jpg

健吾到了原本要帶梨沙去的展望塔,原來工作的水族館在那邊展示水母,結果水母槽的燈突然滅了,健吾只好蹲下來修理

10.jpg

修好燈後,好像看到了什麼

9.JPG

原來是梨沙

10.JPG

兩人終於見面了,本來健吾去梨沙工作的店找她,但兩人卻錯過了,現在兩人終於見到面了,突然發現愛麗絲沒有看過水母耶...

11.JPG

在聊流星雨的事,我說健吾啊,不要只會看背面啊...浪費了你那雙電眼...

12.JPG

才說而已就抱下去了,但也抱太緊了吧...第一次看到竹野內豐抱女主角抱那麼緊的,在這部戲裡已經是第二次這樣緊抱上戶彩了。

 

13.JPG

身為竹野內豐迷的愛麗絲還在慶幸沒有吻戲時,就給他親下去了......雖然好像是借位...

15.JPG

總算是Happy ending,兩人的笑容都好美...

17.JPG

再來送上2張竹野內豐的帥照,其實帥照還有很多,但愛麗絲會截到手斷,而且還得回去找前面的集數,就以最後一集的來做結尾好了,反正也只有愛麗絲自己在看爽的而已...

7.JPG 3.jpg

其實流星並不難看只是稍嫌老梗了一些,原本以為年紀差太多會不搭的兩個人倒也沒有這種感覺出現,但愛麗絲覺得最後一集結束得有點草率,讓人有種「啥米,這樣就沒了」的感覺,大家都期待他們會在一起,但卻在一起3分鐘就結束了,而且稻垣吾郎那混蛋哥哥也沒交待他去了哪裡(雖然不重要),但總覺得要稍微交代一下兩人在一起後的劇情比較好。難不成要拍個特別篇出來???

 

ps:殺青畫面,這傢伙真是不怕死,竟然還說喜歡這個角色,這個壞哥哥的角色被大家罵翻了,但也好像是傑尼斯的創舉,第一次有旗下藝人飾演反派的角色(難不成SMAP真的是過氣了)

3.JPG

照例,男女主角要來個握手表示合作愉快

2.JPG

喂~~握手就好沒叫你們抱抱啊,上戶彩妳在手放在那裡啊,竟然勾豐哥的脖子...不過兩人看起來真的是合作愉快,聽網友說是第一次看到竹野內豐擁抱同戲女演員。可惜兩人差太多歲,不然在一起好像也不錯...雖然個人覺得豐哥比較適合山田姐那型的女生。

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