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以為愛麗絲要來寫「試粧文」...那是不可能的...看到的人得要收驚三天三夜溜...

還是不要造孽的好...只是單純的要來分享一下愛麗絲覺得不錯用的化粧品...

底粧:

(左)保濕抗皺礦物蜜粉...(右)裸膚粉凝霜...均為smashbox...已經到了要保濕+抗皺的年紀了

smashbox這牌子是新發現的,和MAC一樣是標榜著專業彩粧,強調能擁有CAMERA FACE

粉底部分皆強調裸粧感,所以想要遮瑕的人要另外用遮瑕膏...愛麗絲最喜歡這牌子的一點就是,

有沒有注意到這二樣產品皆有附刷具在裡頭...不用另外買刷具,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很爽...

其實smashbox還有另一款粉底HD粉底液,也不錯用,原先是看中HD(因為不含油脂),

後來因為裸膚粉凝霜是新產品一整個光芒太露,所以就忘了HD粉底液(完全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)

但HD也比粉凝霜貴了100元,買完後專櫃小姐給了我HD的試用品,用了之後我才覺得HD也好好

用哦,基本上兩個的粧感雷同,只是HD是偏光澤感,而粉凝霜是偏霧面感...一樣好用...一樣都是

完全的裸粧感...蜜粉方面很特別,其實底下是蜜粉餅,要用時轉一下把蜜粉刮出來,用多少刮多

少,不浪費,也不會弄得整個都是粉...挺方便的,通常轉一下配合刷子就夠用整張臉了...

DSC01295.JPG

由左至右...

粉紅大炮濃密睫毛膏(沒記錯的話和刷的假睫毛是同一家公司的):很濃密也不暈,重覆刷睫毛

尾端還有拉長效果

smashbox揮別油光凝露:超好用,因為愛麗絲偏油性膚質,這款控油效果非常明顯,我喜歡

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:愛麗絲的眼皮也會出油,所以眼影超容易暈,尤其是下眼影這款打底

筆的防暈效果非常明顯...特別是下眼影,上眼影我倒不特別注意,因為我覺得下眼影暈的話會比

上眼影來得更明顯,當然上眼影的防暈效果也是有的,只是比較起來下眼影防暈的效果更加明顯

smashbox8小時防水眼彩筆:可以當眼線畫,也可以暈開變煙燻粧,重點是筆芯相當的軟而且

好畫,不會有畫了老半天眼皮都紅了還畫不出來顏色,最貼心的是在筆蓋上加了削筆器...非常的

方便,不用再另外買...

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影盒(VI708):今天火熱的新品,因為昨天才剛買所以火熱

為了配合紫色的眼線筆而買的眼影盒,沒想到顏色還挺美的...意外發現原來我也能擦大地

色系以外的顏色(因為愛麗絲是單眼皮,所以幾乎只擦大地色系比較不容易出錯)

DSC01292.JPG

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:是smashbox的招牌及明星商品,能撫平毛孔細紋,

讓粉底可以更服貼,但愛麗絲認為若是膚況好,不容易浮粉的人其實是不需要這項

產品的,尤其是年輕妹妹,想當年姊姊上粉底,一上去就馬上吃粧,粧貼得跟什

麼一樣...但歲月不饒人,現在也得靠這樣的產品來增加粧的服貼度了...

k-palette24小時完美持久眼線液:便宜又好用,在日本賣得超好,筆頭也非常的

細,可以讓不熟悉用眼線液的我慢慢畫而不容易出錯...持久度也想當的好...

DSC01296.JPG

MAC雙效蜜粉底:可以當粉底用也可以當蜜粉用,整體效果也是很薄透,有輕微的遮瑕效果

會和smashbox的蜜粉輪流用...

KATE眼線:KATE的眼線一向都是開架中的好物,這款的光澤尤其好,而且比較不飛粉,顏

色是我喜歡的大地色

stila腮紅:很好用的霜狀腮紅,尤其在秋冬天較乾的季節有是好用,也不用擔心腮紅會脫粧,

時間長的話頂多就是會變淡而不會斑駁...可惜已經倒了...買不到了......都已經用了凹了說

可以去參加凹凹大賞了

DSC01298.JPG

同場加映:在大創挖到的寶物...睫毛保養液...才39元但效果出奇的好,愛麗絲才擦沒幾天

就有注意到睫毛變得更濃密了,尤其是下睫毛更明顯,很好用的睫毛保養品,重點是才39元

DSC01299.JPG

以上是愛麗絲常用,也覺得不錯用的彩粧品...分享給大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