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後要改成去平成新成立的分校上課,舊校址要整修,是在一梀大樓裡,今天是最後一次在舊教室上課,進去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學生們按指紋來

登錄學生資料,也就是進新教室要用按指紋的方式才能進入~~ cool ~~不過愛麗絲我竟然右手連試了4次都失敗疑惑,其他同學都一試就成功

我就搞了老半天,後來老師說我的指紋好像比較淡,所以要我換手試試,見鬼的是換成左手後竟然一次就成功,要按2個手指頭,都是一次就成功

這是什麼情形啊>_<,老師還搞笑的說一般同學都是用右手哦,但是妳要,記得妳是用左手哦~~用錯手就進不了平成哦~~我咧~~是因為我對指紋機

很有興趣覺得很好玩所以才讓我搞了那麼久嗎?等我搞完進教室都滿頭大汗了 吐舌頭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