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人數漸少最後還是和別的班級併班了,因為我們班的人數較少所以要配合另一班的時間,改成每個星期二、四上課

他們的進度慢了我們一堂半,真是不喜歡併班的感覺啊,因為我們是被併啦,要去別人的地盤上課,當然覺得不自在傷心

去了之後我倒是嚇了一跳,一般來說學日文的大部分都是女生居多,但沒想到這班竟然是男生居多,女生只有2個人耶,

只佔了班上的1/3人數,而且也換了老師,上課方式也不太習慣,更猛的是我發現這班的學生都對日文蠻「認真」的,怎

麼說呢,因為有人帶電子辭典有人則是帶字典,而且和老師練習對話中也發現這班的實力不差哦,說的例句也都有點小

深度,懂的單字也蠻多的,廢話~~字典都拿出來用了,當然嘛懂得比較多,我連查字典都不會咧,我有被激到說勃然大怒

有被比下去的感覺,我們班的速度還比他們快一堂半耶,而且目前好像考過三級的只有我耶,怎麼可以輸呢,讓我突然

小滅了的火又燃燒了起來,加上同學又告訴我,考到一、二級証照後可以請補習班介紹工作耶,因為有一些公司行號會

來平成徵求人材,火已開始默默在燃燒了。還好是現在而不是下一期才併班,再怎麼不熟起碼也對同學的臉不陌生,而

且班上也還有一位同學會繼續,這樣就算下期要繼續不安感也會降低,希望我被激起的火可以繼續燃燒下去~~~~~~~眨眼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